財神會計進銷存整合系統 v2.80

成立於一九九二年,是一間以香港為基礎的軟件開發公司。創立目的是希望推動本港電腦資訊事業,積極推廣企業電腦化,提倡會計及營運軟件的使用,協助本港各企業提高生產效率,減省人力。財神企業管理系列一套在本地開發,最能配合香港中小型企業的靈活操作習慣的商務軟件,系統依據本港慣用的會計、銷售及存貨模式而編寫,易學易用。

即時過帳,即時修改
系統容易使用,只需輸入會計傳票,各類報表立即自動完成。遇有錯入、漏入、少入傳票,會計員可直接修改舊傳票,或插入新傳票,減少大量調整傳票。庫存資料即時過帳,毋須進行月結作業,即可取得月結單、各類統計等資料。系統免去了處理存倉、應收帳等龐大工作的人手。即時取得正確倉量,使倉存保持在適當水平。
 
一小時即可開始使用
財神是現成套裝軟件即買即用,安裝容易,內附教學軟件,詳細講解各項目使用方式及功能,一小時即學會操作使用。

軟件在本港開發,加上本公司多年經驗,最適合香港人的工作方式。
 

財神會計總帳系統 - MoneyGod Accounting System

財神企業管理系列(MoneyGod ERP Series)一套在本地開發的會計軟件,最能配合香港中小型企業的靈活操作習慣。系統依據本港慣用的會計、銷售及存貨模式而編寫,易學易用,並有網路版,支援多用戶操作。

財神會計總帳系統是本系列的會計軟件部份。

為什麼要選擇財神,而不選擇其他的會計軟件?

本會計軟件最大的特色,就是一般會計軟件必須進行「月結」程序,方可產生會計報表。但財神系統以即時過帳的方式操作,會計傳票一經輸入,所有報表即時計算。

另外,一般會計軟件,月結後是不可以修改的。這種方式雖然安全,但對於中小企業來說,最重要的是操作靈活。對於已過帳的會計傳票,財神是可以讓用戶隨意修改,而修改後,系統亦會即時重新過帳,方便快捷。

其他各項的功能,本公司均針對本地用戶編寫,有別於其他外國的中文化會計軟件。

本公司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協助客戶解決電腦化的難題,提供日後使用上的支援及建議。

入門版本 (Easy版) 只售一千一百元,已有齊一套基本的會計總帳軟件,是公司管理電腦化最佳入門軟件。本系列設有多個版本及模組,以供客戶日後升級功能時,原建資料全部保留直接使用。

本公司亦可按個別客戶的要求,增加或修改系統的功能。

系統特點


即時過帳

操作簡單、靈活、直接

操作彈性,可修改已過帳資料

多公司管理

中英文操作畫面

列印預覽

保安功能

以套裝軟件形式出售,購買一次,即買即用

可按客戶要求作出功能修改

視窗操作,簡易方便

只要輸入傳票,即時過帳,其他日記帳、試算表、損益表、資產負債表等即時更新

傳票上的 Dr Cr 行數無限制

傳票上各欄位間移動、修改、刪除十分方便

不需記憶,隨時查詢有關編號及引入

中英文操作畫面及報表

所有列印可以螢幕預覽

安全過渡2000年

多公司管理

多年度輸入

多部門帳管理,可建立部門會計科目

與進銷存系統連線

完善的保安功能,可以為每人設立不同的功能限制

系統功能摘要

會計總帳 (General Ledger)
會計科目、科目類別自由設定
會計科目列印
會計科目編號於資料輸入後,仍可強制修改


傳票作業 (Accounting Voucher)
會計傳票輸入/列印
會計傳修改(限授權者)

即時過帳,過帳後仍可修改、刪除


票據管理 (Bill Management)
應收未收票據管理
應收未收票據清單列印
應付未付票據管理

應付未付票據清單列印

票據兌現/退票作業
票據列印

會計報表 (Accounting Report)
日記帳.現金簿.銀行簿
總分類帳.明細分類帳

總分類帳明細.明細分類帳明細
部門分類帳
試算表
損益表.期間損期表
資產負債表(帳戶式)
資產負債表(報告式)
資產負債表(比較式)

會計預算 (Accounting Budget)
預算金額輸入
科目預算比較表


其他功能
員工資料管理
客戶資料管理/廠商資料管理
密碼設定
使用者進出系統記錄
資料重整.系統重新計算
年度結轉

資料備份及還原,支援備份到磁碟、硬碟、Zip Disk、Direct CD、網路主機等媒體


簡易版會計系統無此功能

下載會計總帳系統 簡介

| ]